你的象

我的照片应该比我会说话,我再累一点,全是为了这个。微信:xiongyuqing13
@你的象

回想着自己四年多的独自旅行,

大多数路程都是靠着一张张硬座火车票。

三年前前往拉萨的五十个小时硬座,

两年前驶入漠河的二十四小时冰冻绿皮火车,

你的心里总会有座绿皮火车在奔跑。


曾想象有一列绿皮火车,

能够载着我童年的梦想驶向远方。 
最好永远都不会停下,

让我好好地等待黎明 。

曾想象有一列绿皮火车, 
能够载着我年少的轻狂驶向远。 
最好永远都不会停下, 
让我慢慢地抓住希望。 

曾想象有一列绿皮火车, 
能够载着我如今的彷徨驶向远方。 
最好永远都不会停下, 
让我缓缓地靠近天堂。


渐行渐远的不只是绿皮火车,

还有那个敢做敢想的自己,

那个热血年轻的自己。


评论(2)
热度(35)

© 你的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